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Sapphire Diamond

2015-03-21 10:18:45 来源:百度太娜吧 作者:浮生·辰殇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apphire Diamond SI2】

  这只是无数个百无聊赖的日子里的其中一天,对于芸芸众生来说,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至于这个世界上哪里的国家领导人又访问了灾区,哪里的暮年英雄在长久的沉默中远去,似乎也和普通人没有太大的联系。

  同样的,对于石田大和来说,这天也是十分平常的一天,甚至没有一点激情。

  至少,这天早上他是这么想的。

  作为机动队特别组的队员,石田大和对于这种无聊的调动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当他接过上司递来的调动报告时,垂在身旁紧握成拳的左手还是泄露了他的激动。

  两年。

  两年的时间有多长?似乎谁也说不清楚,石田大和也说不清楚。但是一想到分开两年的死党终于又有机会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七百三十天的分分秒秒都被无限拉长了。

  他从来都不是温和的人,更不会去迁就什么。所以在T7小组报道的时候,面无表情地打断了那个絮絮叨叨的新上司的介绍。

  “石田大和,请多指教。”

  这样冷淡的缘故,或许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没有看到自己的死党吧。对于一个积极健康,年轻有为的年轻人来说,死党大约跟自己的命一样重要,或许,比生命还要在重一些。

  絮叨的上司脸色并不好看,但是没有多说什么。T7小组的组长安排了组内唯一的女性领他熟悉环境,他试图拒绝,虽然结果是“上诉无效”。

  橙色的长发在昏黄的楼道里格外显眼,合身的黑色制服,及膝的长靴组成一个更为冷淡的身影,在石田大和前面移动着。他依然一副不甚在乎的表情跟在后面,带了一点点疲乏的不羁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不是年少轻狂的搭讪,只是在冗长的走廊里给无聊的前行找点乐趣而已。何况他真的对于这个唯一一位女性成员有点兴趣。

  “武之内素娜。”连声音都是被冰冻上了的感觉呢。石田大和略略挑了挑眉毛,想接下去说点什么,却只是张开口,没有声音发出。

  有点莫名的熟悉感。

  而对于至今也没有出现的那个人,石田大和并没有提起。或许是走廊里凝滞的空气带来的压抑感让他不想开口,或许是冥冥之中的有些预感告诉他询问的无意义。

  “这是你的宿舍。”武之内小姐伸手拉开一扇门,也不回头,直直地说着话,“旁边那屋住的是佐木君,生活上有什么事情找他问。”

  “既然什么都问隔壁,为什么非得让你带我来?”侧着身子从门口挤进屋子里,孤零零的一张桌子站在墙边,另外配有一张还算舒适的床,唯一的窗户被厚厚的窗帘遮住,房间里的唯一光源便成了桌子上那盏长相浅陋,亮度却不差的台灯。

  似乎是指甲划过门板的轻细声音夹杂在武之内的话音之间:“石田君,虽然你是机动队调来的人,但是请你注意说话的语气。我带你来是因为上面的安排,作为我的新搭档进组工作。至于佐木君,他行动不便,自然不可能领你过来这里。”

  虽然是机动队调来的人,但是请注意说话的语气。

  毫不在意地扯了扯嘴角,石田大和将手中的行李扔在床板上。木头被砸得发出刺耳的呻吟声,刺破了凝滞不前的空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Sapphire Diamon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009581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