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时间之神回归

2015-04-02 17:18:47 来源:圣斗士星矢吧 作者:mingsely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简介:土星一役结束。地球一切恢复正常,圣域在修养生息,继续培养着一大批圣斗士,光牙和伊甸则去了环游世界。帕拉斯跟泰坦来到某个山林里隐居。

第一章:时间之神回归

  回到土星的撒图恩依旧没有舍弃对地球的依恋之情。他决定再次回到地球,但这次并不是侵略,而且他选择来地球生活

  “吾之剑,再次降临吧!”撒图恩再次召唤刻斗士。在深林里隐居的泰坦感应到主人的召唤,尽管对自己所守护之人的依依不舍,但也无能为力。“帕拉斯大人,我的主人--时间之神撒图恩再次召唤我,我要离开你了。”“泰坦~~。”“抱歉,帕拉斯大人,不过我会把你带到圣域找你姐姐跟姐夫拜托他们照顾你。”“泰坦~”帕拉斯泪流满面却说不出什么。

土星殿

  “泰坦他太慢了。”高卢不耐烦的说道。“他现在应该是跟她的女神道别吧。”许珀里翁冷笑道。

圣域

  “什么人?”“我要找你们的的女神雅典娜以及射手座黄金圣斗士星矢。”泰坦道。“什么,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找雅典娜大人,雅典娜大人不是你想找就找的。快点离开,这里是神之重地,不是尔等之辈能来的。”“なに(什么)?”泰坦准备扯开披风(这里说明一下,虽然天神创世剑没了,但最后泰坦依旧保留了创世刻衣,以便日后保护帕拉斯)。“我们只是想找雅典娜姐姐跟星矢姐夫,我们并无恶意”。帕里斯上前拦住泰坦。“雅典娜姐姐?まさか(莫非),您是帕拉斯大人,那这位应该是泰坦大人了,非常抱歉”单膝跪地。“いいえ(不),是我们不请自来,打扰了”帕拉斯扶起跪在地上的圣斗士。“我来给你们带路吧,帕拉斯大人,泰坦大人,请。”“ありがど(谢谢)”帕拉斯道。“你应该是蛇夫座的圣斗士吧”泰坦问道。“是的,在下是蛇夫座的莎尔娜。”

前往教皇厅路上

  “あの,すみません(请问),我们要穿过十二宫到达教皇厅吗?”泰坦着急问道。“是的,泰坦大人,原本有条直通教皇厅的密道,不过战争期间被毁了。”“穿过十二宫的路程太长了,帕拉斯大人她~”泰坦更着急了“大丈夫です(没关系)泰坦,我没事。“”帕拉斯大人”。

白羊宫

  “莎尔娜,有客人来了吗”白羊座黄金圣斗士贵鬼在白羊宫门口等待着。“是的”莎尔娜指向泰坦跟帕拉斯道:“是爱神帕拉斯跟一级刻斗士泰坦”。“原来是帕拉斯大人跟泰坦,有失远迎。”贵鬼单膝跪地。“お样さんね(有客人啊),你就是帕拉斯大人吧”罗喜走到帕拉斯前面对帕拉斯道,泰坦在一旁戒备着。帕拉斯用手拉了拉泰坦的披风,(泰坦明白后放松警备),“你就是罗喜ちゃん(酱)ね(吧),かわいいね(好可爱啊)”帕拉斯抚摸着罗喜。“莎尔娜,让我陪同帕拉斯前往教皇厅吧。”贵鬼道。“好的,拜托了。”莎尔娜转身就离开了。“帕拉斯大人,请”贵鬼道,“嗯,泰坦有吧”。

金牛宫,空

  双子宫

  “贵鬼さん,おはいよ(早/你好)”因特古拉在双子宫门口等待着。“おはいよ,因特古拉”贵鬼道“这两位应该就是帕拉斯大人跟泰坦さん吧。”

  “帕拉斯大人!”泰坦急忙扶着跌倒的帕拉斯“大姐姐,你没事吧。”罗喜问道。“没事,继续走吧”帕拉斯痛苦道。“帕拉斯大人,我来背你吧!”“泰坦,我没事的”帕拉斯微笑着说完就晕过去了。“帕拉斯大人。”

  泰坦急忙抱住帕拉斯。“日夜兼程地赶路,帕拉斯大人是累坏了。”泰坦紧张道。“快点到教皇厅,让帕拉斯大人好好休息下。”贵鬼关心道。“嗯,走吧。”泰坦道

  巨蟹宫,狮子宫,处女宫,天秤宫,天蝎宫,射手宫,摩羯宫,水瓶宫,双鱼宫,空(紫龙回五老峰,不动,哈宾杰,星矢在教皇厅。)

  教皇厅

  一小时后,泰坦背着帕拉斯,贵鬼,因特古拉到达教皇厅。“额~”一道闪电往泰坦击来,泰坦一个翻跳抱着帕拉斯躲开了。

  “不愧是一级刻斗士泰坦,竟然躲开了。”星矢站在教皇厅门口。“呵。你的拳并没有出尽全力,要是你出尽全力,我刚刚就可能跟帕拉斯大人命丧了。”泰坦放下帕拉斯(这时帕拉斯醒了)“さあ,来决斗吧。”泰坦扯掉披风一副迎战的样子。“决斗的事以后再说吧,先带帕拉斯进来吧,她都累坏了”星矢不屑道。“嗯”泰坦抱着帕拉斯走进教皇厅。其他的黄金圣斗士都在门外候着。星矢指着教皇厅里面的一个找房子“带帕拉斯到那里休息吧,雅典娜在里面等着。”“嗯,好的”。

  寝室

  “把帕拉斯放床上吧”雅典娜微笑道。泰坦把帕拉斯放床上后,后退几步,单膝跪地“雅典娜大人,抱歉,我的主人撒图恩召唤我们刻斗士四天王,我必须离开帕拉斯大人了,虽然不知道主人有什么目的,但作为奴仆的我还是要回应召唤的,雅典娜大人,星矢,拜托了,照顾好帕拉斯大人,要是我的主人撒图恩大人要对地球打动侵略,我拼掉性命也会阻止的。”说完,泰坦起身就离开了。“泰坦~”帕拉斯以微弱的声音喊到,“抱歉,帕拉斯大人”泰坦消失在三人的视野中。

  土星殿

  “创世天神剑泰坦应主人的召唤前来”泰坦在撒图恩面前跪下。“泰坦,你来的可迟啊,跟女神道完别了吗”许玻里翁冷笑道“おまい(你:生气的)”。泰坦冷眼看过去。“女神可真不好照顾啊,听说她病了,这个时候你离开,她会不会伤心啊”埃该翁道,“埃该翁,你派人跟踪我”泰坦站起来跟埃该翁对持。“いいえ(不不不),我没有,只是你的表情出卖了你”埃该翁慌忙说道。“不愧是苍蓝智将,这么容易看透人心”高卢说道。“さあ(好了)都不要吵了。今天,朕叫你们来是朕想去地球。”撒图恩严肃说道。“あああ(啊啊啊)”四天王齐同说道。“难道撒图恩大人是想再次侵略地球”泰坦急忙说道“你不会是不愿意吧,自己女神就在地球”许玻里翁说道。“你~~~~”泰坦激动道。“いいえ(不是)朕这次想回地球是突然观念起地球的生活了,明天你们四个陪朕回地球。我先说明,这次不是侵略,你们不许对地球的居民展开攻击行为,还有,你们不能随便暴露身份,我们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去地球的。”撒图恩严肃道。“あの(请问)你叫我们不要暴露身份,那么请大人改掉朕的自称。”许玻里翁调戏道“………”撒图恩默不出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时间之神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5452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