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

2015-04-01 11:4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CC 、浓度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一个故事 爱之悲歌

  雅典郊外的一座私家机场里,一架白色的中型喷气式飞机在跑道上缓缓滑行,呼啸着飞向天空。

  与此同时的飞机内部:

  “室女座黄金圣斗士沙加奉代理教皇撒加之命,前来保护雅典娜的安全。”身材颀长的金发男子温文有礼地向坐在皮椅里的女孩行礼。

  “……”面对鬼魅般从空气中现身的沙加,世界财富排名前十的财团继承人、希腊神话中智慧与战争的女神雅典娜的化身、年仅十三岁的紫发女孩城户纱织此刻的心情只能用无数个省略号来准确表达。

  “我都说过这个只是城户家族的私事了……”

  “保护雅典娜的安全是圣斗士的义务,这个在任何时候都是公事。”

  完全没有办法反驳,纱织认命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沙加坐下来休息吧,离降落还有很长时间。”

  仓促的潜逃计划果然以失败告终,纱织沮丧地将自己陷入特别定制的宽大座椅中。或许给撒加看那封信的时候就决定了自己没可能单独回日本了吧,她有些挫败地回忆。

  ……

  【撒加,我要回日本几天。】

  埋首于一叠文件中的俊美黑袍男子抬起了头,扫了一眼桌上那个枯叶色的暗花信封,上面以十分秀丽的毛笔字书写着“城户纱织小姐亲启”的字样。

  【明白了,我会安排,又是古拉杜财团那边的事务吗?】他把笔放到一边,站了起来。

  【不,这回只是城户家族的私事,所以我得回去一趟。这几天圣域的事务又要拜托你了。】

  【……是很棘手和危险的事?】

  【……也不是啦……】十三岁的女神目光闪烁,不敢与他对视。

  【哦……?】撒加优雅地迈着长腿,绕到她的面前站定,声音里带着几分意味深长。

  十五年的人生经验带来的差距是巨大的,意识到没有瞒过面前男子的可能,纱织老实地将情况和盘托出。

  【一个月前,有位住在北海道那边的年迈远亲过世,给我留下了一片土地和一栋老屋。但是被我派去办理手续的律师却在途中失踪了。这封信里提到,前两天,我派去调查的辰己又在山路上失足跌伤,迄今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这事看来有点……蹊跷。】

  ……

  因为不想因为个人的事情去随意使用守护正义的战士,纱织鼓起勇气拒绝了撒加派圣斗士护卫的提议,并紧急调来自己的私人飞机连夜启程赶往日本。

  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撒加还是把人派来了自己身边,而且还是室女座的沙加。

  强大的,最接近神的那个人。

  **********

  第二天,纱织与沙加踏上了东京的土地。

  在城户邸休息一天后,两人乘短途飞机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札幌。

  在新千岁空港的候机大厅并没有见到预定要来迎接的人,正在四处张望之际,纱织的手机响了。

  “您好,请问是城户小姐吗?”电话里的男声有些沙哑刺耳。

  “是。”

  “我是原本预定迎接您的高木龙一。刚刚在路上出了小车祸,车子被撞了,得去警察局做笔录。代替我去迎接的助理青田已经出发了,他将接您和随行人员去镇上的酒店住宿,请耐心等一下,他很快就会到。真的是非常抱歉,请原谅。”

  “……我知道了,没关系,请不必太过介意。”

  前来迎接的助理青田速是一个没有见过的身材消瘦带茶色眼镜的中年男子,寒暄几句后,纱织和沙加两人进入了他开来的黑色的奔驰车内,一路向北,直往惠庭市而行。

  ***********

  似乎注定这趟旅行不会顺利,走到中途的时候车子突然熄火,任凭青田怎么打火都无法再次启动。

  说了声“抱歉”后,青田跳下车去打开车前盖,一股热气冒了出来。

  “真是棘手,因为出发得匆忙我并没有带全修理工具。”满头大汗的青田走到纱织一侧的车门弯下腰说话,“请两位在车里耐心地等待一下,我知道前面不远处有一个加油站,那里可以借到工具。”

  纱织忍不住在心里叹气:“那么麻烦你了。”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一个半小时已经过去了。

  “怎么搞的,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回来?”纱织早就出了车子,不耐烦的绕着车子走来走去。

  “雅典娜最好再坐一下,节省些体力。”一直端坐在车内的沙加终于开了金口,语声是一贯的清澈淡漠。

  纱织怔了下,对方的话里似乎隐含了些别的意思,但一时也想不到究竟是什么。

  “车里太闷,在这里视野比较开阔,青田回来的时候我也容易发现他。”纱织讪讪地回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同人小说纱织奇异事件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041129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