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Love Live!》同人文 小泉花阳的幸福物语

2015-08-15 12:21: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饭圕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出门了!”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日,由于最近没有什么练习,所以花阳抓住这个机会,拿着自己心爱的画板和画画的工具出门。

  “唔!真是一个不错的日子!”花阳一边走一边说道。

  数小时后,花阳就到达了这次出门的目的地。这里确实是一个画画的好地方,周围除了几条小路之外,基本上是被树林包围着,中间一个小小的湖,湖面倒映着蔚蓝的天空,湖上不时有几只野鸭在上面游泳,不时有几条鱼跃出水面,落回水中的时候激起阵阵微波,给人一种极为轻松的感觉。由于几乎被树林所包围着,这里少了都市中的烦嚣,多出来了自然特有的一份宁静,不时树林间的小鸟鸣叫更突出这份宁静。

  “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啊!”花阳小声的说道。

  随后,花阳就开始准备画画,架起画架,把画板架在画架上,打开自己最珍爱的工具箱,拿出自己最熟悉的画笔,静静的开始画起画来。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花阳非常专注的画着,而且露出平时很少看到的表情,认真中又带有一点幸福的感觉。突然“啊~~~”的一声引起了沉醉在画画当中的花阳注意。突然,在不远处的草丛中,出现了一个年轻男子的身影,年轻男子伸了伸懒腰,右手揉着自己的眼睛,完全是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一头黑色的头发乱得一团糟。可能是稍微清醒了,用手整理着因为睡觉而变得一团糟的头发,在整理的时候,男子也注意到了花阳。男子便站起来,用手拍拍裤子,向花阳走过去。

  性格害羞的花阳被男子这一举动搞得不知所措,眼见男子越走越近,花阳一点办法都没有……

  “……原来你会画画啊!”男子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更是让花阳不知如何是好。

  “嗯……”花阳慌慌张张的回答道。

  “哎,画得不错嘛!”男子一边用欣赏的眼光看着花阳的画一边说道。

  听到自己的画被别人赞赏,非常的高兴,紧张的感觉也逐渐消失了,慢慢恢复镇静的花阳近距离的注视着这位年轻的男子,头发因为刚刚的整理稍微整齐一点,一双琥珀色的眼睛仿佛拥有魔力一般让人移不开视线,近乎完美的五官比例,让花阳看得入神了。

  “哦,对不起,不小心看看入神了!”年轻男子发现自己失礼了,连忙向花阳道歉说道。

  “哎没事……”花阳也发现自己失礼了,低着头,红着脸说道。

  这时年轻男子被眼前这位羞涩的女生吸引住了,黄色的短发,额头前的刘海用粉红色的发夹夹起,发夹上还有两朵花色的花作为装饰,一双紫色的眼睛因为有些害羞微微的闪着泪光,貌似非常软的脸,让人有种上去戳一戳的感觉,而且同样看上去非常柔软的双唇,让人有种想亲上去的冲动,一件黄色的T-shirt和白色的短裙给人一种十分合适的感觉,整体给人的感觉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可爱,年轻男子被花阳的可爱给吸引住了,目不转睛的看着花阳。

  花阳被男子这么盯,头越来越低,脸也越来越红,快要冒出烟了。这时,男子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连忙把视线移开,“不好意思,刚刚失礼了”男子说道。

  “嗯,没事!”花阳低头说道。

  这时的气氛十分的尴尬,两人基本上沉默了,树林里只能听到几声鸟叫和微风吹动画纸的声音,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几分钟。

  “那个……”这时男子出声打破了这个僵局“我的名字叫服部驱,今年19岁,可以请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突然被问到名字,花阳变得不知所措,“哎……哎……我的名字……呜~~~ ”因为心急的关系,花阳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并且用手捂住嘴巴,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

  “你没事吧!!”服部看到花阳这个样子连忙上去询问。

  “嗯,没什么事,只是咬到了舌头”眼角还带着少许泪花的花阳闭着说道,过了一会,疼痛的感觉渐渐消失,花阳慢慢的重新说道“那个……我的名字叫小泉花阳,今年15岁。”

  “嗯,非常好听的名字,充满着大自然气息的名字!”

  听到别人称赞自己的名字,花阳害羞的低着头。

  “我可以叫你花阳酱嘛?”服部问道。

  “哎……”由于突然被人这么问道,花阳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啊……如果不方便的话就算了……”服部看到花阳的样子,立刻说道。

  “啊那个……也不是不方便……只是……只是……”

  “只是?”服部被花阳这连续的举动感觉到疑惑。

  “啊那个……就是……第一次被男生这么问……不知道到怎么回答?”

  “哦,原来是这样,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这样叫了!”

  “也不是不喜欢了啦,只是……被男生这么叫总觉得……觉得有些怪怪的感觉。不过可以试试看。”

  “那么,花样酱,你很喜欢画画吗?”

  “嗯,最喜欢了~!”一听到有关画画的事情的时候,花阳就好像变了了个人。

  “看来真的很喜欢呢~很想看看花阳酱把这幅画画完呢!”

  这是花阳才发现自己的画还没有完成,“嗯”花阳回答道,便再次走到画架前,拿起画笔继续刚才的作画,而服部怎是坐在离花阳不远处的草地上,静静的看着花阳作画,平时的花阳给人一种十分文静可爱的感觉,而这时的花阳给人是一种认真并且略成熟的感觉。不时微风吹过,随风摆动的头发让花阳看上去相当的迷人。

游民星空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花阳终于画完了画,当她回头叫服部的时候,发现服部已经在草地上睡着了,看上去还睡得十分的舒服。花阳不想把服部吵醒,便把画好的画放在服部旁边用一块小石压着,便收拾东西离开了……

  过了几天,学校的屋顶上。

  “呐呐,听说今天下午我们要来和下次表演时帮我们演奏的乐队见面!”凛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说。

  “凛,不要一边吃一边说话!”真姬看到凛的样子,立刻说道。

  “哎~真的么,会不会有帅哥呢”妮可带着邪恶的笑容说道。

  “妮可,你已经有了我了,不许再花心!”真姬用看上去很伤心的表情说道。

  然而这举动被其他女生无视了……

  “是一支怎样的乐队呢,穗乃果酱,你知道吗?”真姬问道。

  “嗯……听说是一支不错的乐队,其他的我都不知道。到时到了见面的地方就知道了”穗乃果回答道。

  而在一旁的花阳则是静静地听着朋友们的聊天,听到乐队的事也并没有太过在意,仍然在静静的享受着自己的午餐。

  下午放学,9个人按照约好的时间来到了见面的地点,这里是一间小餐厅,不过餐厅门口有一张海报——“本餐厅邀请了LoveEcho乐队在本餐厅表演”。

  9个女生进去之后就听到了激昂的音乐声传到耳里,轻快有力的点鼓,快速而又不是节奏感的吉他快弹,变化无常的电子琴和底低沉稳重的贝斯声结合在一起,绝妙的旋律充满整间餐厅。女生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下静静地听着这优美的歌曲。不过很快歌曲演奏完了,一把男声通过扩音器传出来,“今天的演奏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欣赏!”

  “这声音……”花阳小声说道。

  “嗯,你说什么啊,花阳酱?”坐在旁边的凛问道。

  “嗯啊,没什么……”花阳立刻回应道。

  听完了歌曲,女生们都点了一杯自己喜欢的饮料,然后再讨论这次的乐队是在那样的。

  这时有一个男生向女生们走过去。

  “请问一下,你们是μ's组合吗?”一个黑色头发的男生问道。

  听到声音后,9个女生都向声源方向看,近乎完美的五官比例,特别是那双琥珀色的双眼,更是让人移不开眼睛,女生们都看呆了,可是有一个例外,当然是花阳。

  “嗯!”花阳出声回答道。

  男生注意到了花阳,说“原来是花阳酱,几天没见了!”

  听到了男生的回答,其他女生没露出十分惊讶的表情,因为花阳这么一个害羞的女生竟然认识男生,而且诶那个男生竟然用“花阳酱”这样的称呼。

  “嗯……”花阳点头回应。

  回过神来,其他女生围着花阳。

  “花阳酱,这是怎么回事!”作为监护者的真姬问道。

  “哎……哎……?”被突然围着,花阳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个……”那个男子说道,“可不可以先坐下来慢慢谈呢?”

  听到男子的意见,众女生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同人文 小泉花阳的幸福物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51215302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