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

2015-12-03 12:15: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星云帅帅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百里登风看着甲轩这么快就入睡了,本想叫她到床上去的,可奈何甲轩睡的太快,最终也只能轻手轻脚的将甲轩揽在怀里,将其抱在床上。

  看着甲轩那一脸辛福,百里登风没有多看,直接下楼做饭去。

  一下楼梯,就看见酒馆老板鬼鬼祟祟的看着二楼,这倒是让百里登风有些意外,昨夜当时的他已经醉了,随后的事当然也是完全不知。百里登风下楼打着招呼说到:

  “老板,这么早就开门了啊!”

  “哪有,哪有,公子你才是”酒馆老板有些畏惧的对着百里登风说到。

  百里登风也感到不解,不过也不想去追究,继续追问道。

  “老板,你的厨房我能借用一下吗?”

  “可以,可以”酒馆老板连忙点头,他了不想再得罪这面前的这人,要是楼上的那位下来,那真可谓吃不了兜着走。

  百里登风点了点头,转身向后堂走去。

  半个时辰后,标准的三菜一汤做好了,看着热气腾腾的饭菜,百里登风心里还有一点小小的得意。

  回到楼上,悄悄的推开门,看着还躺在床上没醒的甲轩,百里登风也不好打扰,静静的将门掩着离开。

  回到楼下,酒馆里还是没人,酒馆老板一如既往的打着算盘,只是再次见到他,没有了刚才的那么慌张。

  “公子,那位女侠她醒了?”酒馆老板试探的问道。

  百里登风拿起一盏茶杯,刚准备喝呢!一听见“女侠”两字差点喷了

  “咳咳”百里登风咳嗽道,转身看着老板,

  “你说的女侠是她?”百里登风指着楼上说道。

  “可不是吗?昨晚你是不知道,她就拿出刀,你又这个姿势”酒馆老板边说边做,学起甲轩昨夜的动作,那滑稽的动作倒是让百里登风嘴角一笑而过。不过从他的话中倒是可以判断甲轩现在的实力已经到了大天位左右,看来这次她是下了决心了。

  酒馆老板看见百里登风没有理睬,自己也不敢打扰,回去继续他的职责。

  “对了,老板,你在这多少年了?”百里登风开口问道。

  “这个啊!我萧山从小就是这天承地界人”

  “哦……那我向老板打听一个人,不知”

  “公子。请说,要说这天承地界还没我萧山不知道的人,只是不知道公子打听的是什么人”

  “汝嫣,听过吗?”百里登风起身望着酒馆老板,期望的问道。

  “汝……嫣……汝嫣,汝嫣”酒馆老板重复着说了几次,确定脑海中没有此人,这才开口回答道。

  “抱歉,似乎还真没有听过此人,不过我待会儿去街道打听打听,最近有没有生人出现”酒馆老板歉意的说到。

  “不用了,多谢老板你了。”百里登风宛然拒绝道。

  “你们在谈什么啊!”楼上甲轩的声音传来。

  转头看去,原来这丫头正双头捧着头,在栏杆上看着她。

  “啊,没……”百里登风还没说完,就被酒馆老板抢先一步

  “女侠,这位公子在打听一个叫汝嫣的人”他可真的是怕了,如果不实话实说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甲轩眯着眼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只身向楼下走去,百里登风尴尬极了,在一个女人面前提起另一个女人总会如此。

  “那个,哦,对了,饭菜做好了,我这就给你端上来”说这就向后堂跑去。

  甲轩哦的一声答应了他,坐在凳上等他。

  两天后,一男一女并肩的走在管道上,男的俊俏,女的也是倾国倾城。这两人既是刚从天承外出的甲轩百里登风两人。

  “我说,你到底要跟我到什么时候”,百里登风有些无奈的说到,这两日他也多次劝说,让甲轩回到御灵团,可甲轩却宛如把他的话当成空气。“我说过,我会一直跟着你的”这是两天前,甲轩对他说的。

  百里登风怂了怂肩,表示无可奈何,然而两股内力的靠近,让他不觉得警惕了起来。

  “等等”百里登风招了招手,意识甲轩停下。

  “怎么了?”甲轩有些不解问道。

  “有情况,你站在我身后。”百里登风将甲轩护在身后。

  听到有情况,甲轩立刻就警惕了起来,看向四周,不过看在百里登风将自己护在身后,心里有这不时的喜悦。

  “两位,竟然来了,又何必躲躲藏藏呢。”

  百里登风嘴角一撇邪笑,看着一块巨岩。

  “哈哈,想不到我等伪装在百里公子面前也是不堪”巨石后一个中年男子雄厚的声音响起,紧接着出现在百里登风面前。

  “你们是谁?为什么跟我我们?”甲轩虽然被护在身后,但还是忍不住的问道。

  御灵团……

  一听是御灵团,甲轩这才稍微放松。但御灵团竟然如此现身,甲轩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御灵团,你们找我做什么?”百里登风看着两人,仿佛想要把他们看透一般。

  “公子多想了,只是御灵团有事情需要公子帮忙,希望公子……”来人微微皱眉冷言说到。

  “哦……”百里登风拖长声音回复到。

  “对不起了,我现在在找重要的人,没那闲功夫来陪你瞎折腾,要是真有事情,那就让你们的上头来找我吧”说完百里登风就转身离开。

  “哎,登风大哥,你等等我啊!”甲轩追了上去。

  来的一人朝另一人使了一个眼色,那人点了点头,手中一闪,不知从哪一把长剑,直接向百里登风辞去。

  已经不知几次从生死中逃过的百里登风,从来对于危险都会比较敏感,感觉到一股剑气的靠近,百里登风也容不得给甲轩解释,一手挽在甲轩腰间,脚尖轻轻点地,从甲轩腰间抽出那把短剑,腾空而起,两人在空中旋身,挥出一片绚烂的光幕,似点点繁星自星空中坠落而下,光幕斩灭了激射而来的虹芒,化解了杀身之噩。而后短剑挥洒,刺眼的剑芒直冲而起,宛如绚烂的银龙一般,仿佛要与天上劈落而下的闪电连接到一起。

  这一系列完全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事,虽然甲轩早就位列大天位,但是疏于实战的训练,另外就是在百里登风,她没有一丝担心。

  来人有些惊愕的看着百里登风,似乎是没有想到百里登风竟然还有如此本事。不过立刻挥剑向百里登风刺来,百里登风举剑,用力一推,把那人挡了回去。而后百里登风手腕一转,向来人小腹刺去。怎料此人轻功了得,轻轻一跃,跳到百里登风身后,稳稳落地。就着落地时的缓冲蹲下,挥剑向甲轩的小腿刺去。百里登风一转身,将甲轩抛了起来,持剑由下往上一挑,挑开来人的剑,剑锋忽地转而向甲轩脖颈挥去。来人不慌不忙,不断转动手腕,架开百里登风又快又狠的剑,并不断向后迈步。甲轩缓缓着地,百里登风将其揽在怀里,让甲轩愣是又羞又愧。百里登风察觉此人内功深厚,持剑的虎口被震的发麻。旁人看了只以为是百里登风在进攻,实际却连接招都有些手忙脚乱。

  “怎么,继续?”百里登风笑了笑,看着来人。

  如此耻辱它在御灵团又几时有过,被称为天之骄子的他在百里登风这等激下,又怎能认输,一听见继续两个字,他的瞳孔突然收缩,就好像被一根针刺了进去,一根已被鲜血和仇恨染红了毒针。

  百里登风不认得这个青年人,甚至连见都没有见过。他想不通这个人为什会有一这种表情?也想不通御灵团到底在做什么,不过只有胜了,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他只知一件事——他的机会已经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3120529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