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

2015-12-03 12:15: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星云帅帅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论多坚强镇定的,若是突然受到某种出乎意外的刺激,反应都会变得迟疑些。

  现在这年轻人无疑已受到这种刺激。仇恨有时也是种力量,很可怕的力量,可是现在此人眼睛里的表情并不是仇恨,而是一种无法描叙的痛苦和怨恨。这种情感只能令人软弱崩溃。

  百里登风并不想等到此人完全崩溃,他知道良机一矢,就永不再来。

  背后的短剑也已出鞘-,无论此人会不会接住这把剑,他都已准备出致命的一击。

  他已有绝对的把握!

  “哧……”

  不过百里登风想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他完全没有想到此人竟然用身体挡下了这一剑,虽然只是短暂失神,但他却忘了一人,站在一旁一直纹丝不动的那人。

  百里登风暗叫一声“糟了”,就只见几只飞剑朝他后背射来,本想抽出剑挡下,但奈何被那人死死扼住,百里登风也抽不过身,仿佛事情就会这样解决了。

  不过那人似乎也是忘了一人,正如百里登风忘了他一样。那就是还被揽在怀里的甲轩,也就在此时,甲轩一掌劈在百里登风手腕,转身来到身后,替百里登风挡下了飞剑。

  百里登风一脚踢在那人腹部,直接轰了出去。转身看着甲轩,只见甲轩面容虽然假释没事,但是那微皱的额头已经出卖了她。

  “傻姑娘,你怎么样”百里登风搀着甲轩坐下,后背早已经被血迹染红。留下几个血窟窿还在向外冒着血。

  “登风…大哥,我…没事”甲轩虚弱的说到。

  “谁叫你挡的,谁叫你挡的”。百里登风将头抵在甲轩额头上,眼里闪过一丝泪光,他百里登风从未掉过泪,却今日为了一个女人,他流泪了。

  一旁的两人看着此事,也不知道。如何下手,不过现在他两也不敢再上前,即使强弩之末他们也不敢。

  “登风……大哥,我本早……就该死了,现在我……也可以将……这条命还给你了……”甲轩越说越虚弱,百里登风也是越来越害怕。这三年来,寻找她的妻子汝嫣是他最重要的事,但是每次回去看见那个蓝衣女子为他所做的一切,他也只能在她身上能够得到一种心安。而现在,那个女子也将离他而去,他不敢想,他怕,他怕。

  “傻姑娘,你不要说话,不要说话,我这就给你找大夫,我这就”百里登风抱起甲轩。

  两人看百里登风起身,明显有了动作,谁知百里登风一个瞪眼看着两人,那眼神仿佛如同地狱来的一般,让他们待在原地竟然有种害怕的感觉。

  “你两给我等着……”百里登风一句话打在他们心头,转身向最近的城镇跑去。

  在林中急速行着,百里登风脸上的冰冷被焦急所替代,有自己强行凝聚而来的内力小心的护着甲轩,惟恐她被风吹到,“傻姑娘,你要坚持住,一切有我,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不会让你死的。”

  甲轩此时已经陷入了极度的虚弱中,看着百里登风的目光显得有些迷离,“登风大哥,你知道,我最想的事是什么吗?。”

  百里登风稍微紧了紧手臂,却不敢太用力,惟恐触及到甲轩背后的伤口,柔声道:“别说话了,等你好了以后,我在陪你说,轩儿乖,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你好傻,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下呢?”

  “不,我要说,我怕……怕再也没有机会了”甲轩有些强硬的说到,但更多的是虚弱所带来的疲劳。

  “好,好,你说,我听着,我在听呢!”百里登风明显是着急了。

  “我……多么希望……能有人……陪在你……身边,哪怕是……”话还没说完,甲轩的垂了下来。

  百里登风停了下来,看着怀里的女子。旧时的往事显现在眼前。

  “登风大哥,你看这个喜欢吗”

  “登风大哥,你又想甩开我”

  “登风大哥,我陪你一起找你的妻子好吗?”

  “登风大哥……”

  几日之后,百里登风将甲轩尸身带回茅屋,甲轩的尸身,被放在了一块万载寒冰上,摆在了茅草屋的房间里,她神情安详,嘴角带着一抹笑容,如圣洁的仙女,不容亵渎。百里登风手里提着一壶老酒,坐在她旁边,看着这风华绝代的美丽容颜,眼神凄迷,有一丝痛苦,也许是有些醉了,也许是本来就有话要说,他苦涩地喃喃道:“为什么人总是那么贱,曾经放在身边,却不知道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会后悔……”

  咕噜一声,他仰头喝下一口老酒,心头更加苦涩。

  百里登风凝视着甲轩的脸颊……

  许久,许久。

  时间仿佛在这个茅草屋里停顿了……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星云帅帅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同人文 登风和甲轩的生死情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3120529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