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食戟之灵》四宫小次郎外传同人漫画21话 蔬菜魔法师觉醒

2016-12-20 15:11: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 L'Etoile》是由原作衍生出的同人漫画,主角为四宫小次郎,讲述了以他为中心的一系列故事,让读者更加了解四宫师父的性格和为人,目前已更新至21话

游民星空
宾客的讽刺一直缠绕在小次郎脑海中,就连睡觉时也做起了噩梦

  第20话里,小次郎受邀为宾客们准备料理,没想到客人们却心怀偏见给出差评,这让自尊心很强的他尝到了屈辱与不甘。稍稍反省之后,小次郎开始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他忧虑的样子却被助手阿尔贝尔完全看在眼中——为了能够全力协助小次郎的料理制作,这位一直忠心陪伴他的少年也有了某些想法。

游民星空
打击之下,小次郎突然变得彬彬有礼,这让阿尔贝尔非常惊慌

  来到集市上,小次郎接到了昔日结交的好友艾尔伟的电话,从与对方的交流中,小次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下一步的行动计划——那就是蔬菜!作为一切料理的原点,如果能将蔬菜的魅力发挥到极致,那么一定可以改变糟糕的现状……

  《食戟之灵L'Etoile》第21话汉化:紫色系汉化组

游民星空
由于小次郎来自日本,因此必然会受到法国本地住民的排斥

游民星空
在偏见的驱使下,这场热闹的宴席最终不欢而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四宫同人漫画第21话 蔬菜魔法师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01504308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