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奈须武内亲笔签名的Saber海报 竞拍62万日元落锤

2014-10-11 15:44: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德岛举办的“マチ★アソビ”活动中,举行了众多动漫相关活动,其中也包括了动漫周边的竞拍活动。根据Twitter上的相关人士透露,竞拍中的“Fate/Zero”贴纸卖出了6000日元,“Fate/Zero”主题沙滩袋两个,一个卖了5000一个卖了6000日元,“Fate/stay night”新作故事宣传画卖出了20000日元,“Fate/Zero”主题风铃卖出了155000日元(没打错),而由奈须蘑菇亲画,并且附上奈须和武内崇亲笔签名的Saber海报,则拍出了620000日元的高价。相当于人民币35254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说最终的竞拍者剩下两名,相较不下,最后决定与动画监督进行猜拳,赢了的人获得。

  网友纷纷吐槽说花62万日元买下一幅画,简直脑袋有病。但总感觉这话酸酸的,你们其实是羡慕嫉妒恨吧??(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奈须武内亲笔签名的Saber海报 竞拍62万日元落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1534467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