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 Grand Order》Saber Lily手办 纯白骑士姬惹人怜爱

2019-01-16 19:23: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Fate》的世界中,吾王Saber有各种各样的形态和装扮,其中Saber Lily展示的就是骑士王阿尔托莉雅年轻时的姿态。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一款1/7比例的Saber Lily手办,将身穿白色短裙的年轻吾王呈现给大家。手办的底座采用了洁白的百合花造型,和Saber Lily的纯白短裙十分搭配,略显稚嫩的面容更是惹人怜爱。清澈的眼神非常坚定,手持选定之剑,开始走向霸道的骑士姬,绝对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 Grand Order》Saber Lily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15984日元(约为人民币997元),预计将于2019年7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Saber Lily手办 纯白骑士姬惹人怜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61153481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