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Saber英灵正装手办 纤腰长腿美不胜收

2019-04-17 19:55: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C官方在近日公开了《Fate/Grand Order》Saber英灵正装手办的详情,图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这款手办的精美制作。带有珠光质感的白色礼服长裙,搭配毛质小披肩给人一种十分高贵的气质感。独特的裙摆设计,凸显优质美腿,绿色的蝴蝶结装饰点缀其中,格外亮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Fate/Grand Order》Saber英灵正装手办将于4月18日开订,从官图来看这款手办相当值得收藏,现在就等更多的详情公布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Saber英灵正装手办 纤腰长腿美不胜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814097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