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诞节:《Charlotte》蛋糕预定开始 还是不忍吃掉

2015-11-22 17:31: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Charlotte》圣诞节特别限定蛋糕,动画官方网站宣布从11月21日开始接受预订,发售日为12月23日。动画《伪恋》也推出了相应的蛋糕。不过,这样的蛋糕,你真的忍心吃掉吗?

游民星空

  尺寸方面为一个直径大概15cm的商品,并且还将负责特典圣诞碟子(陶器制作:直径19cm),蛋糕售价4980(含税)日元。从官方公布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友利奈绪跟女二号西森柚咲拥在一起非常亲密的样子。不知道粉丝们如果买了这样的蛋糕,是否有勇气将蛋糕切开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诞节:《Charlotte》蛋糕预定开始 还是不忍吃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21731084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