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harlotte》BD最终卷特典公开 一起去看流星雨

2016-03-14 14:1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2015年7月放送的人气动画《Charlotte》在近日公布了有关动画BD最终卷的特典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本次公开的特典图和首卷特点图可以相对应来看,除了人物的增加和成长外也颇有大结局的意味和对于故事后续的交待,有宇和奈绪最终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偶像和脑残粉以及亲哥哥等众亲友团一起欣赏流星雨,而妹妹也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可爱,可以说是喜剧收场的大团圆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BD最终卷特典公开 一起去看流星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41233312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