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harlotte》的美术监督:动画特别篇已经制作完成!

2016-02-26 18:07: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Charlotte》美术监督“东地和生”发推特表示“动画特别篇已经制作完成!感谢各位职员,大家辛苦了!”。

游民星空

  看来之后不久,就能看到新篇了。但是不是以蓝光形式发售暂时就不得以而知了;动漫星空也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乙坂有宇拥有着只在极少一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发生的特殊能力,依靠这种能力度过着一帆风顺学园生活的他,经由与少女友利奈绪的相遇,揭开了特殊能力者们身上的宿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harlotte》的美术监督:动画特别篇已经制作完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80932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