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89《魔法少女小圆》天价饮料热销 死宅的钱真好赚

2016-01-06 09:39:36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近期举办的Comic Market(C89)上,《魔法少女小圆》饮料贩卖机再度现身,原本的罐装饮料附加小圆赠品后身价倍增,轻轻松松就可以卖到一千日元的价格,整整翻了十倍之多!就因为这么好赚,小圆贩卖机已经多次降临Comic Market,并引发到场死宅疯狂抢购来进行信仰充值。

游民星空
C89《魔法少女小圆》主题饮料

游民星空
大排长龙的小圆贩卖机

  这台小圆贩卖机摆在Comic Market会场(东京国际展示场)附近的LAWSON便利商店门口,只要买饮料就会附送一个胸章。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小圆》售货机已成每年CM常客

游民星空
C89推出的5款小圆胸章

  其实这台贩卖机在2015年夏天的C88也有出现,活动内容大致上一模一样,只不过胸章图样不同而已。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89《魔法少女小圆》天价饮料热销 死宅的钱真好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6093817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