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第三弹小组CD发售 中二摇滚爆发野性

2016-06-08 14:4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第三弹小组曲CD已于6月8日开始发售,这支小组名为“Guilty Kiss”,从名字便可以感受到浓烈的大都会魅惑风格。

游民星空
水团小组曲第三弹CD《Strawberry Trapper》封面

  第三弹小组曲由“Aqours”组合的津岛善子、樱内梨子和小原鞠莉演唱,其小队名“Guilty Kiss”直译即“罪恶之吻”,非常符合成员之一善子的中二设定,也让整支小队具有一种截然不同的魅惑风格。“Guilty Kiss”小组曲CD名为《Strawberry Trapper(草莓猎者)》,曲风摇滚劲爆,配合台词食用效果更佳。

《Love Live!Sunshine!!》“Guilty Kiss”小队组合曲试听:

  而CD中的另一首歌曲《Guilty Night,Guilty Kiss!》风格则相对平稳一些,让听者如同置身喧嚣的大都会,伴随着节奏翩然起舞流露出暧昧的气息,性感之余又不失优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第三弹小组CD发售 中二摇滚爆发野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81438418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