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最终演唱会BD详情公布 奇迹永不落幕

2016-06-29 09:18: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四月初举办的《Love Live!FINAL LIVE》是μ's组合最后一次专场演唱会,引发许多粉丝的不舍。近日,官方发布了本次演唱会的BD详情,感动将再度上演。

游民星空  

  据悉,《Love Live!FINAL LIVE》BD与DVD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售,购入限定款的顾客还将依据店铺安排获赠不同种类的精美特典。其中HMV店特典为园田海未LIVE写真画纸,其他秋叶原店铺则以特制收纳盒、挂轴、明信片或海报为主,样式不一而足。

游民星空
HMV店铺官方发推特透露BD具体情报

  虽然μ's已经渐渐退隐幕后,但她们带来的感动却依然存在于每位粉丝的心中。不知道在BD发售后,狂热的粉丝能否将销量刷到一个新高度?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Love Live!μ’s Final LoveLive!~μ’sic Forever♪♪♪♪♪♪♪♪♪~》BD&DVD

  发售日期:2016年9月28日

  商品价格:19440日元(纪念版BD含税)、8640日元(DVD单日含税)

  特典内容:园田海未LIVE写真画纸、特制收纳盒、映像视频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最终演唱会BD详情公布 奇迹永不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0913365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