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骑士》狮堂光可动手办 童年女神重磅回归

2016-07-20 11:0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法骑士》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其中女主角狮堂光更是深受好评。近日,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以昔日女神的形象为原型,时隔数年推出了活力十足的狮堂光可动手办。

游民星空

  手办采用了《魔法骑士》里狮堂光的战斗服造型,充满了青春少女的元气与动感,长长的粉红色麻花辫飘舞在身后。在调整可动关节、替换表情和配件后,还可以让这位战斗少女做出持剑、劈斩和猫耳卖萌等多种动作,童年的记忆赫然重现眼前。

  据悉,GSC狮堂光可动手办将于今天(7月2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信息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魔法骑士》狮堂光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待定

  预订日期:2016年7月20日开始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骑士》狮堂光可动手办 童年女神重磅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01101577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