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庆祝手办大厂成立15周年 1600多只模型降临秋叶原

2016-08-23 10:4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是日本知名手办厂商Good Smile Company(戏称奸笑社)创立的15周年,作为庆祝,秋叶原将从8月20日至9月4日开展GSC大型纪念展示会,多达1600只手办悉数到场。

游民星空

  在GSC纪念展示会现场,奸笑社官方为广大访客呈现出了如同时间轴一般的历史轨迹,由2002年到2015年制造并发售的各种手办历历在目,类型也从Figure到粘土人不一而足。从经典的初音未来到近年来大热的舰娘系列,从《Fate》的Saber、远坂凛再到时下流行的《从零开始》雷姆,重温15年来GSC走过的轨迹一定会带给漫迷们更深的感受。

Good Smile Company成立15周年纪念展示会现场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手办大厂成立15周年 1600多只模型降临秋叶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036064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