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凭物语》斧乃木余接手办 娇小人偶少女等你抱走

2016-08-11 09:3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斧乃木余接是《物语系列》登场的角色之一,在《凭物语》结尾住在了男主阿良良木历家中。在手办厂商GSC即将推出的这款手办中,娇小的少女如同人偶一般可爱。

游民星空

  这款斧乃木余接手办还原了她在《物语系列》中的经典设定,五彩斑斓的衣装和黑绿色相间的长袜令少女萌点激增。在手办的底座部分,各种具有象征意义的玩偶杂乱摆放,螃蟹、猴子、蜗牛、蛇、猫……熟悉《物语系列》的粉丝一定会对这些动物有着特殊的理解。此外,斧乃木余接本体瘫坐在石椅之上,呈现出一种“我已经是个废人了”的即视感。

  据悉,GSC斧乃木余接手办将于8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物语系列》斧乃木余接1/8手办

  预定日期:2016年8月18日开始

  发售日期: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凭物语》斧乃木余接手办 娇小人偶少女等你抱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10928454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