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BD第2卷封面插图公开 10月26日发售

2016-09-17 15:5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NEW GAME》Blu-ray&DVD 第2卷封面插图公开!2016年10月26日发售!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

游民星空

  高中毕业后,进入了曾制作自己自幼便入迷的游戏的制作公司“飞鹰跃动”的青叶,在那里与担任这款游戏角色设计师的八神光相遇了。开始在憧憬的人手下工作的青叶,虽然对于第一次的工作感到困惑,但在以光为首的充满个性的前辈社员的帮助下一点一点地成长着。描绘在游戏公司工作的女孩子们的日常的工作女孩喜剧,现在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BD第2卷封面插图公开 10月26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71550559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