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将出雷姆等身大手办 可以搂着老婆了

2016-11-15 13:4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动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火的妹子,那一定是雷姆了。虽然她在动画中不是女主,而且还被男主角发了好人卡,但是雷姆的人气就是那么高,官方也是发现粉丝们对雷姆有着极高热情,也是纷纷推出雷姆的周边来赚钱。先是有雷姆的陪睡手办,现在FIGURE X又宣布将要推出雷姆等身大的手办,感觉这种又是为土豪专门准备的老婆啊。

游民星空

  figur X是专门做等身大手办的厂商,之前也是推出过不少的等身大手办,figure X之前制作的结月缘等身大手办的售价是128万日元,限量销售10个,估计到时的蕾姆等身大手办价格估计也不会比这价格低,这蕾姆等身大手办真的做出来后只能是专属于土豪蕾姆党的狂欢了。不过目前官方只是公开了制作计划和制作图样,大家还是期待过过眼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的老婆 《从零开始》将出雷姆等身大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41820119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