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天价纯金手办 网友吐槽真坑钱

2017-03-30 12:3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原作者新作改编的TV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将于2017年4月8日播出,本作又是妹控+后宫的福利番,各式各样的妹妹们估计已经让很多宅宅们都按耐不住了,动画的期待度也是非常的高。官方也是看准了时机,推出了女主角和泉纱雾的纯金手办。不过这款手办的价格可是相当的昂贵,也是让很多网友吐槽官方太会坑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泉纱雾的纯金手办是和泉纱雾的Q版形象,这款纯金手办高约60mm,用24K金制成,黄金使用量为20克,该手办还有一个长170×宽140×高180mm的保护罩子。手办的售价为4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20元),目前已开放预售,5月2日截止,预计6月下旬发货。

游民星空

  官方还在推特在宣传时称:“如果没有购买者的话,柏田制作人就自己掏钱购入。”,但是即使这样宣传,很多网友对这款天价的黄金手办还是不买账:“20g金,最多值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这个存粹就是骗死宅钱吧”“纯金的看很俗气啊,一点美感都没有。”。大家觉得这款黄金Q版手办是不是有点贵了?当然外形制作也是需要成本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推出天价纯金手办 网友吐槽真坑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230024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