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先行特典曝光 这个礼物略内涵

2017-05-10 10:5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于7月21日上映的《妄想学生会》剧场版近日公布了先行特典情报及主题歌内容。作为一部内涵段子十足的作品,本次官方给出的赠品礼物同样略具槽点。

游民星空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主题曲《青春ノンフィクション》封面

  根据介绍,《妄想学生会》剧场版主题曲《青春ノンフィクション》将由三位女主角的声优日笠阳子、佐藤聪美和矢作纱友里演唱,目前该曲封面一并得到了公布,同时试听版CD将在剧场版上映前先行发售。

游民星空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主题纸抽盒

  而在本周末的5月14日,官方将举办剧场版先行活动,到场观众可以获赠一款学生会主题纸抽盒,具体作用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此外,6月上旬《妄想学生会》还将伴随剧场版先行入场券一并发售特典礼物,内容为原作者氏家卜全绘制的专属四格漫画。而从模糊的预览图来看,天草筱、荻村铃、七条天空、畑兰子等人均将登场,看来又有内涵段子将要大量爆发了……

游民星空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先行入场券附赠专属四格漫画

  《妄想学生会》是由氏家卜全绘制的四格漫画,改编剧场版动画将于2017年7月21日上映。剧场版由二期TV动画的制作公司Gohands原班人马打造,声优方面也保持了原来的阵容,主题曲方面同样沿用了先前的阵容(日笠阳子、佐藤聪美、矢作纱友里)共同演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先行特典曝光 这个礼物略内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039551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