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粘土人 软萌妹妹带回家

2017-05-25 17:1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充满萌点的和泉纱雾是《埃罗芒阿老师》的超人气角色,借助着动画开播的火热契机,厂商GSC也顺势推出了一款纱雾粘土人,将妹妹的可爱之处进一步放大。

游民星空

  本款纱雾粘土人还原了她在故事中的标准造型,靛蓝色卫衣将纱雾的娇小身躯包裹起来,迷人的双腿魅力十足(虽然粘土人是肉肉的小短腿)。此外,伴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纱雾经常使用的画板、原稿用纸、耳机、画笔、面具等多种配件,更有笑脸表情、大喊表情,以及萌出血的生气表情附赠其中。

游民星空

  据悉,GSC和泉纱雾粘土人将于5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5月30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PVC涂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粘土人 软萌妹妹带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1650184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