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迷你手办 女仆风采诱惑迷人

2017-06-02 11:1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距离动画完结已经过去了较长时间,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之一的雷姆依然人气不减。在厂商寿屋推出的这款迷你手办上,雷姆尽显女仆风采。

游民星空

  本款雷姆迷你手办再现了她在剧情中的标准设定,一身可爱的女仆装非常迷人,配合可动关节还可以让雷姆做出包括端盘、下跪、招手等各种动作。此外手办还附赠了茶具套装、可替换表情(共3种)和可替换手型(共3种)等多种配件,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造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仆。

游民星空

  据悉,寿屋雷姆迷你手办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4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迷你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5400日元(不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15mm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雷姆迷你手办 女仆风采诱惑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21058548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