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周边商品确定 粉丝钱包要捂不住了

2017-07-25 11:08:54 来源:腾讯微博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由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角色原案,A-1 Pictures制作的电视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已经播出完毕。各位“路学家”们想必也因为动画第二季的结局纷纷选择失意体前屈或者高唱凯歌。而动画官方更是不会错过这一波机会。近日官方在日本御宅族物品贩卖网站COSPA公布了第二季的周边,包含毛巾、挂轴、时钟、马克杯等商品。

游民星空

  加藤惠 120cm大毛巾 女仆Ver.

  尺寸为120×60cm,售价为不含税42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2元),预定于2017年10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物效果图

  加藤惠 挂轴 兔女郎Ver.

  尺寸为59×84cm,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预定于2017年10月上旬发售。

游民星空

  霞之丘诗羽 桌面时钟

  尺寸为10×10cm,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预定于2017年9月下旬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第二季周边商品确定 粉丝钱包要捂不住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122402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