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e:CREATORS》米特奥拉粘土人 贤者少女竟是吃货话唠

2017-08-03 10:3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里,来自虚构世界的米特奥拉是一位不苟言笑的贤者少女,这与她的吃货体质和话唠特性反差巨大。近日,厂商GSC的小米粘土人便对此进行了还原。

游民星空

  本款小米粘土人的设计重现了动画中的贤者造型,同时附赠有魔导书、魔法阵、攻击特效等配件。而在将可爱的包子脸咀嚼表情与薯片、比萨等食物配件组合起来后,这只大贤者的吃货能力彻底爆发,反差萌的样子直击观众内心。

游民星空

  据悉,GSC米特奥拉粘土人定于8月3日开始接受预订,此外小米同款比例手办与军服姬阿尔泰尔手办也在制作进行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Re:CREATORS》米特奥拉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8月3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米特奥拉粘土人 贤者少女竟是吃货话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009241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