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佐仓双叶新款手办 美女怪盗很灵性

2018-01-25 11:5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TV动画将于4月开播前,《女神异闻录5》推出一款全新的佐仓双叶手办,并在限定版的底座上加装了发光装置,令这位怪盗美少女看上去充满活泼与灵性。

游民星空

  本款佐仓双叶手办再现了她身穿紧身衣的怪盗姿态,标致的身材和飘逸的栗色长发充满了成熟的魅力。此外,双叶的眼镜能够任意拆下,并且还可以将头上的红外线目镜调整至面部,玩法多样。而在价格更高一些的限定版上,制作者还为底座加装了LED照明设施,更加凸显怪盗美少女的神秘感和灵动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限定版灯光效果

  据悉,AMAKUNI佐仓双叶新款手办将于2018年11月至12月开始发售,其中通常版含税售价为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61元),限定版含税售价为1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8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MAKUNI《女神异闻录5》佐仓双叶1/7比例手办(怪盗Ver.)

  发售日期:2018年11月至12月

  商品价格(含税):通常版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61元)、限定版1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18元)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cm(含底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佐仓双叶新款手办 美女怪盗很灵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51123179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