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GO》等身大玛修手办 深色战斗服凸显学妹好身材

2018-02-20 22:1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GO》中的玛修是一位特殊的英灵,她因为深受重伤和一位失去master的英灵结合,最后形成了人类与英灵的融合姿态。这位学妹是个天然呆,是个很认真很努力的好孩子,还常常因为胸部的事情被各种调戏。在近日举办的WF2018冬季展上,知名的手办厂商榊馨(SAKAKI Workshops)带了他们将要推出的玛修等身大手办。这款等身大的手办已经上色完成,估计很快就会有销售详情公开了。

游民星空

  这款等身大的马修手办以她最经典的战斗姿态登场,身着战斗服的玛修显得格外娇俏灵动,深紫色的战斗服更是映衬出肤如凝脂,让人无法错开视线。这款等身大的手办价格肯定比较高昂,大家还是先来看看图过过瘾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等身大玛修手办 深色战斗服凸显学妹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01506438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