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葛饰北斋手办华丽登场 背后波涛完美再现

2020-06-28 09:12: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的葛饰北斋可谓是造型极其华丽,日本手办厂商Phat推出了一款<葛饰北斋的盛装手办,采用了葛饰北斋经典的形象,服饰非常华丽,身后海浪也制作的非常精美。这款手办在配色和各种细节方面都是相当的细致,可以说完美再现了葛饰北斋在游戏中的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hat!《Fate/Grand Order》1/7葛饰北斋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352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330元),预计将于2021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葛饰北斋手办华丽登场 背后波涛完美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61824291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