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九尾巨型雕像公开:手办美丽 价格感人

2018-05-25 07:5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T社九尾X鸣人手办公布,全球限量2500体,雕像优良的做工加上T社的名气,使得这尊雕像的消息迅速在圈内蔓延。时隔不久,MegaHouse推出的巨型九尾确定于2018年12月发售,5月25日可进行预订,手办售价95040日元(约为5553元人民币),高约45cm。

游民星空

  与T社手办相比,足够大的体形让不少人心动,MegaHouse的定价却有些让人尴尬,相比T社推出的九尾分两版售价更加亲民,4500元、6000元(附赠动画DVD)。一只妖狐气场淋漓尽致,一只(T社)随性慵懒你究竟会选择那只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九尾巨型雕像公开:手办美丽 价格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215158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