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和服手办 浮世绘风格少女价格惊人

2018-07-18 20:2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推出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浮世绘风格版画,登场的自然是人气最高的雷姆。版画上的雷姆身着非常传统的浅蓝色和服,给人一种十分宁静的感觉。现在本作将要推出手办,将版画上的雷姆完美的立体呈现出来。和服的款式还有图案都得到了完美的还原,雷姆的表情比版画更加的自然,她面带优雅的微笑,展现出宁静甜美的一面。

游民星空

  “冨嶽異世界少女百景 恋夢”雷姆和服手办将于近日开订,目前售价已经公布,为1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8元,价格也是相当高。但是和之前的版画(5万日元)相比还是便宜了不少,现在浮世绘版画要开启第二轮的预订抽选,看来雷姆的浮世绘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和服手办 浮世绘风少女价格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81518017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