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鹿丸战斗准备雕像 平静中暗藏杀机

2019-01-25 17:03: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地台的草地相对简单,一大片绿色和坐在上面的鹿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地台两遍的树干做出了枯木的效果,质感十足。从鹿丸屁股底下延伸出来的影子围绕着树干,将拼接件的断层隐藏在后面,在不失美观的前提下,不影响作品的的场景感。

游民星空

  爆炸符都是穿好在线上,只需要将它们绑在树干的两段即可。爆炸符的加入如同点睛之笔一般,让简简单单的地台变得耐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这款作品性价比很高,888的价格十分的亲民。作品本身尺寸正好,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桌等地方把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鹿丸战斗准备雕像 平静中暗藏杀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4181128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