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鹿丸战斗准备雕像 平静中暗藏杀机

2019-01-25 17:03: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临近过年,在看厌了各种大特效的雕像后,入了一款STR工作室“极为朴素”的火影雕像。当各大工作室用各种华丽的特效刺激收藏者的眼球时,STR的这款鹿丸如同清流一般,简单又不失美感。

游民星空

  鹿丸的包装并不大,基本上一个手就能拿起来,给初次看到它的我留下了一个第一印象,这款作品配件并不多。作品主要分为地台,鹿丸,两个树枝,一个影子特效件,一个苦无以及一套爆炸符。

游民星空

  先来说说鹿丸,STR工作室很好的将鹿丸那怕麻烦慵懒的表情做了出来,一只手杵着脸坐在草地上,手上转动着苦无,仿佛等待着猎物上门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苦无专门加了一个动态的特效,放在鹿丸手上造型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鹿丸战斗准备雕像 平静中暗藏杀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4181128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