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厂打造《游戏王》强欲之壶马克杯、贪欲之壶茶杯 用它们喝水你顶得住吗?

2020-09-20 13:37: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近日,万代PREMIUM BANDAI推出了《游戏王》的新周边产品,你以为是原作中的怪兽或角色模型手办吗?猜错了,登场的是另两位人气“角色”强欲之壶和贪欲之壶。

游民星空

之前就有日本陶瓷厂商打造出了《游戏王》强欲之壶全彩陶罐,把它摆在家里当装饰品已经相当诡异了。而如果用下面这两个杯子来喝水,恐怕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

这两款产品分别是强欲之壶造型的马克杯,以及贪欲之壶造型的茶杯,为了方便日常使用,它们的大小已经比原作缩小了很多。官方表示,这两者都是可以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餐具,而且杯子上的细节非常还原到位,也可以拿来当装饰品。

游民星空

两款产品将作为套装发售,一套售价5390(含税)日元(约合人民币349元),将在2021年2月正式上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强欲之壶马克杯:用它喝水你顶得住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0/origin_b_202009201241521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