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王》混沌战士大尺寸手办 精美战甲帅气逼人

2020-02-21 08:06: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戏王》中的“混沌战士”是武藤游戏所使用的经典怪兽之一,这张卡既不是效果怪兽,也不是通常怪兽,通称“效果怪兽以外的怪兽”,有着很高的战斗力。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混沌战士的手办,由知名原型师安藤贤司担任原型制作,将精美的漆黑铠甲、华丽而复杂的金色雕纹、手中造型特殊的弯刀等都细致的展现出来。并使用金色、金属蓝等深沉色彩涂装出厚重质感,令大家感受到混沌超战士的强大魄力。底座部份展示的是“混沌仪式”特效,整体效果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王》混沌战士大尺寸手办全高约30厘米,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售价为16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055元),预计将于2020年7月下旬发售。这款手办和武藤游戏或者青眼白龙这些搭配非常有场面感,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混沌战士大尺寸手办 精美战甲帅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814263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