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王》海马濑人召唤青眼究极龙雕像 气势爆表

2020-03-04 21:35: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法国雕像品牌Kitsune Statue即将推出一款《游戏王》中海马濑人召唤青眼究极龙的雕像,将海马召唤青眼究极龙的场景精彩呈现,散发出极强的压迫气息。这款雕像以决斗塔为底坐,召唤青眼究极龙的海马濑人,各种细节十分精致,手上的决斗盘都很好的展现出来,还可以看见决斗盘中的青眼究极龙卡牌。后面拥有三个龙头,展开巨大双翼的青眼究极龙,造型也相当还原,并且采用了卡牌风格的涂装,蓝渐层表现出极强的立体感与气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王》海马濑人召唤青眼究极龙雕像目前已经开始预定,雕像尺寸为:高46cm×长54cm×深47.2cm,售价为699欧元(约为人民币5414元),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海马濑人召唤青眼究极龙雕像 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41144598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