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什么说《Love Live!》是“邪教”

2015-02-24 19:32:29 来源:知乎 作者:渡边一菜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三次元:

  5. LoveLive!这一企划直到如今,已在日系偶像这一领域掀起了一股新的风潮,创造了一种新的概念,并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火。LoveLive 在日本偶像文化中最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其打破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界限,将二者相融合。µ’s 组合既不是单纯的虚拟偶像,也不是普通的三次元偶像。LoveLive 这一偶像计划,一直是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偶像同时进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μ’s 的 9 位成员与声优之间的关系,不只是配音那么简单。声优自身萌点附带到二次元的人物属性中去,还是举 niconi 的栗子,她的 cv 德井青空就是御宅族、心理年龄只有小学五年级水平。

游民星空
(三次元也最喜欢 nico(*'▽'*)♪ )

  LoveLive 这一偶像计划,一直是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偶像同时进行,而且正是因此产生了一种很神奇的效应:9 位虚拟角色因为有三次元偶像的加成,人气得以更上一层楼;而 9 位真实的声优 / 歌手,也借着 LoveLive 系列的大热得以火上一把,如今知名度愈来愈高。μ’s 的九位角色如今的知名度自不必说,现实中的μ’s 这一歌手组合也已一跃成为日本的当红组合,连续登上公信榜。(这段摘自鱼丸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什么说《Love Live!》是“邪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1821086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