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

2015-08-23 15:06:16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4、濑田宗次郎

  十刃中最强的天才剑客,一直微笑的修罗。宗次郎很强,非常强,第一次的新月村之战,表面上两人没有分出胜负,但是实际上宗次郎完破了剑心的所有剑招,如果不是踩着主角光环,恐怕就没了后面的故事,这也充分说明了“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如果当时的志志雄跟宗次郎联手杀掉剑心,那么……。

  如果两个人的交手第一次是剑心不在状态,那么第二次的交手就换成了宗次郎开了小差,战斗中回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如果开始就凭借远超剑心的速度来牵制剑心,也许“天翔龙闪”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非要搞什么终极对决……,好在捡回了一条命,能在最高剑诀出手后不死,还能看出其中破绽,也从侧面充分说明了天剑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0923301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