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

2015-08-23 15:06:16 来源:爪游控 作者:new_notle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2、志志雄真实

  在幕末时期,和剑心一样,志志雄也是幕末时期维新派最厉害的头号刽子手。最熟悉剑心的桂小五郎曾说过“我物色了一个人物,此人武功和你不相仲伯”。也就是说,在幕末时期的志志雄便有着能跟完全状态的剑心一较高下的武力。

  剑心化身浪客后,志志雄连与其交手的欲望都没有(应该可以毫无疑问的秒杀),幸好与宗次郎的交手让剑心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重回师门进修,终于又有了挑战“老冤家”的实力。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剑心在最后一战中因为各种条件的限制才限于下风,但是不要忘了,志志雄也是重伤在身无法发挥全部实力,斋藤的偷袭不可能没有影响(说可以无视的自己拿个棒子敲敲头试试),虽然突破后的剑心一度占据了上风,但是随之突破的志志雄更加狂野,狂野到他自己都害怕……!

  考虑到两个人都不是最佳状态,所以最后一站的结果并不能单单从胜负来看,综合考虑,志志雄一手培养的宗次郎实力跟剑心在伯仲之间,志志雄的实力应该还在剑心之上,但是主角光环的“开挂”功能可不是拿来看的,所以,你只能悲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实力排行 男主不是最强已成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0923301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