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

2015-06-28 16:49:48 来源:知乎 作者:Rachel Hu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坂田银时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说过这样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年他为失去的恩师揭竿而起,化身夜叉,终究不能抵抗当权者的暴力镇压。他狼狈地出狱,再一次沦落到偷吃祭品为生时,是善良的登势收留了他,而后他遇见了新八神乐其他的朋友。

  桂说他在忍耐,他在忍耐什么呢。

  他说自己在保护,他在保护什么呢。

  他保护的不是民主自由江户的黎明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民之安康”四字足矣。一旦革命爆发,难以避免的流血牺牲是他不愿意看到的景象。但是出卖主权的当局对民众的压迫又与流血无异。所以他在忍耐,在寻找微妙的平衡。一旦过了他心中的平衡点,他自然会奋起反抗。当年那个在课堂上呼呼大睡的小孩在以自己的方式守护,仅此而已。从小时候起,银时就是这样,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贯彻自己的武士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558367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