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

2015-06-28 16:49:48 来源:知乎 作者:Rachel Hu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桂和他们则差别很大。我一直觉得,桂相比高杉和银时有更加强烈的政治抱负。当他们还在村塾的时候就是这样,桂是那个认认真真看着课本的人。所以桂有更加明显的“颠覆政权”的意识,并且一直在为之努力。桂刚出场的时候,还是个过激派,但到了后期就逐渐转变为稳健攘夷,即类似于和平演变一类的改革,而非高杉所采取的的暴力革命。

游民星空

  桂的转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银时,但本质上和他自己的踏实的性格和明确的政治目的也有一定关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桂在本传中和银时走得比较近,也是因为他们达成了共识,即在目前人民的生活尚且没有深陷水深火热的情况下,不能以破坏人民生活的代价去颠覆政权。桂没有彻底放弃攘夷,则是因为他本人希望“迎来江户的黎明”的政治目的。

  总而言之,他们的合作是主要因为老师,他们的分歧除了有老师的原因,也有个人性格和追求的因素。就目前而言,因为桂和银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因此他们走得更近;但到了特定的情况下,即是说江户人民只有通过流☆血牺牲的方式才能摆脱在幕府控制下流血的生活,也许他们会合作再次掀起推翻幕府的运动。

  至于仇恨?他们之间才没有所谓的仇恨。他们之间,有一道共同的伤口,无非是想拯救彼此而已。

VIA:Rachel Hu/知乎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时、桂、高杉之间微妙的关系 没有仇恨只想拯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71558367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