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单雨童绝非御灵团叛徒

2016-02-14 16:44: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在下黑鱼大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画江湖之灵主》第十九集结尾预告里,有观众发现了英俊的洁癖帅哥单雨童似乎有背叛的举动,那么身为月青堂御灵手的他真的会是下一个叛变者吗?

  单雨童,月青堂的御灵手,高颜值有洁癖,头脑清晰武功极高,打扮非主流,我对这个角色既没什么特别的偏好,也并不讨厌,也有很多人都在揣测他会不会是伽谷埋在黑肱身边的钉子。我们先做有罪假定,说说单雨童可能是叛徒的几个动机或者疑点:

  第一,从动机上来讲,单雨童能力极强,不论是智商还是武功,在已经亮相的御灵手里都是佼佼者,特别是武功,俨然已经有与三大堂主抗衡的实力。可是论地位,单雨童在御灵团里只是个普通的御灵手,地位跟他的实力明显是极不相称;鉴于他心高气傲的个性,很难说不会有什么想法。不排除年轻气盛,为了快速上位,在别人挑唆的情况下反水的可能性。

  第二,从武功上来讲,单雨童的武功在御灵手里可谓鹤立鸡群,大大超出了其它御灵手,已经能跟几个堂主分庭抗礼,强的简直不可思议。而他的师父只是三大堂主里武功并不突出的易涟,他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是他在私下里还得到了伽谷的提点和帮助?

游民星空

  第三,从反常迹象上来讲,从前面的介绍可以知道,目前有三对御灵手已经完成任务正在赶回居英山的途中,根据剧中介绍,御灵团分三堂九州,每州有两个御灵手,通常是一男一女搭配,比如徐州的北宫杵、左丘宁;豫州的图尉、苗巧;青州的岚宽、芊筱。有任务时两人同时出动,完成任务一起返回。按说单雨童应该是跟一个叫赢悔的御灵手一队,两个人应该同时返回居英山才对;可不知为什么,单雨童却撇开赢悔,在这个非常时期独自一人出现在居英山,真是有点说巧不巧的意思,而且剧中并没有交代易涟堂主曾通知他提前返回,这是为什么?也让人有点怀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单雨童绝非御灵团叛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41624286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