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登风与丁砂平幻境大战

2016-02-18 16:22:0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星落成永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第20集险象环生,在本集结尾炼成鬼脉诀的丁砂平大战百里登风,再次留下伏笔。重阳之体迎战至阴童子,结果将是如何?

  在隐藏剧情里面,丁砂平穿进伽谷的身体,伽谷进入丁砂平制造的幻境,同时身体开始变黑。丁砂平从伽谷的身体中完全穿出,幻境结束,伽谷全身变黑并碎了一地,败。

  那不妨大胆猜想一下,在对战登风的时候,丁砂平也是采用了这样的战术——

游民星空

  他试图穿进登风的身体,几个回合下来,登风一个不小心躲闪不及,就进入了幻境。在幻境中他重温了与汝嫣的美好回忆,许愿成亲骑马等等,然而因为这是丁砂平制造的幻境,所以他出现在了登风与汝嫣成亲拜堂的画面中。

  既然登风已经进入幻境,也就说明丁砂平得手。所以登风身体开始变黑,然而这个镜头被刚从地牢中赶到的凌姣看见了,她叫了一声“登风大哥”,登风从幻境中被拉回,丁砂平吃了一惊,两人继续搏斗。

  至于凌姣的情况,个人比较倾向于认为是按比较老的套路,也就是凌姣自尽那一刀要刺进身体的一瞬间,登风睁眼醒了过来,救了凌姣。凌姣欣喜万分刚要说话的时候,登风感应到黑肱等人有难,瞬间化身一团火冲了出去。凌姣赶紧拔腿去追,但是到底跑得没有登风快,所以在登风丁砂平开始打斗之后才赶到现场。

游民星空

  至于本集中打了一半就退出的单雨童,他的去向以及他未来的戏份又将如何?

  或许单雨童实际上与黑肱大师有过交流商量。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前几集就被派出接应的勘查手良垣(和良又),但是良垣武功不好(还很可能带着妹妹),伽谷方面派出的可是实力比较强的北宫杵,万一北宫杵在其他御灵手到达之前就跟良垣干上了,或者那些在路上的御灵手也有伽谷一派的,那良垣兄妹的性命岂不堪忧?

  黑肱大师应该不会做出牺牲一个保大局或者风险如此大的行为,因此他很有可能和单雨童商定好让他打到一半,拖过时辰,就出山帮助良垣他们。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星落成永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登风与丁砂平幻境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620566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