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

2016-05-06 23: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就算群殴奥特曼也要当一个专业的酱油

  现在的时代潮流个人英雄主义也有些过时了,你看看隔壁美漫那边各种正义联盟复仇者联盟的,所以奥特曼和假面骑士也在近年来喜闻乐见的组成联盟了,那么对于混战怎么处理呢?本来每个英雄能在一部1个小时多的剧场版表现和出场的镜头就很少,所以怪兽这边更要做到能酱油就酱油,假摔啊打滚啊,被秒杀啊什么的一定要做到专业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对于观众最喜爱的孤胆英雄大战怪兽群中更是如此,俗话说得好,好汉难敌四只手,老师傅也有被乱拳打死的黑历史。英雄纵使是哪吒有三头六臂也扛不住怪兽群,那么怎样才能显出这哥们的强大呢?光线和特殊技能一定不要放,自己特色的防御技能也一定要忘个一干二净,当英雄和其他怪兽打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做到手舞足蹈的跳舞,而且这舞跳的一定要高雅不能让人看出破绽,是一种准备发动攻击的舞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0442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