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One》新形态曝光 黑红配色象征“地狱”

2020-09-13 13:41:4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One》官方,曝光了剧中的假面骑士新形态“假面骑士Zero-One Hell Rising Hopper”。这款新形态以黑红为基调配色,是象征“地狱”的假面骑士,这位骑士会是剧中的反派吗?一切都需要到剧场版中寻找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假面骑士Zero-One》新形态 黑红配色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3/origin_b_202009130933187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