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

2016-08-17 10:24: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迷城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后来依靠昴的BUG嘴炮,还是跟昴缔结契约。

游民星空

  (无形之糖,最为致命)

游民星空

  拉姆蕾姆也是在大宅子里遇到的,刚开始对昴还是没好感,顺便还把昴抹杀了几次。 当然这个对拥有SL大法的菜月昴完全没效果,后面还是果断的收服了蕾姆,蕾姆自此走上不归路啊。

游民星空

  大家还记得昴在床上被艾米莉娅甩了的那个胡乱发言大爆发吗?表面看起来是抱怨,其实昂可是另有目标的,这些都是演技啊,小编可是看透了一切,具体是什么目的呢,现在就放出某狗仔之前拍到的照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025162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