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

2016-08-17 10:24: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迷城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白鲸攻略战,菜月昴被蕾姆告白后智商瞬间上线,虽然之前被蕾姆告白,昴还是很坚定的表明自己是艾米莉娅派,虽然这么说,其实都是忽悠蕾姆。所以我们今天就要研究一下菜月昴真爱到底是不是艾米莉娅,其实一切重要线索都已经在剧情里出现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最开始菜月昴遇到的是黄毛萝莉菲鲁特

游民星空

  虽然按目前剧情来看菲鲁特出场的不多,最开始也比较淘气,还差点反推男主,不过照样被昴的摸头杀攻略了。

游民星空

  之后又被艾米莉娅拐到大宅子里遇到了贝蒂,最开始也是很傲娇的一个双马尾电钻萝莉,还顺便把昴打飞。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025162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