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的婚礼涌动着多条暗流

2016-10-21 15:41: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剩下的是卡彭。超新星都不是省油的灯,卡彭能屈居人后吗?就如前边说的,想上位必须得乱。但是我不信卡彭有自信可以搞过大妈,所以卡彭有借助外边的势力可能性比较大。

游民星空

  现在在我看来大妈这个婚礼真是暗流涌动。其实眼前的情况有两个不好解决,一个是亲人被威胁,一个是路飞他们怎么离开大妈这里。按照上面的推理,如果卡彭或者杰尔马66闹事情,而这个事情威胁到了大妈,路飞又帮了大妈一把的话,事情就可以完美解决。

  一直以来都是路飞给人背锅,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该有人给路飞背锅了。还有布琳的问题,如果卡彭或者杰马尔66要闹事情,十有八九大妈内部会有人。也许卡彭和杰尔马66联手,当然也可能是和大妈里面内部人联手。当然有一个比较扯的解决办法就是娜美是大妈的女儿,如果这个设定真能实现,那一切就都好说了。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的婚礼涌动着多条暗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539494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