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的婚礼涌动着多条暗流

2016-10-21 15:41: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最新的《海贼王》漫画第843话来看,山治对于强加给自己的这场政治联姻有着复杂的心情。当然,在路飞千里迢迢赶来之后,这场婚礼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的了。

游民星空

  山治结婚,婚姻不止是一个人的事情,更是两个家族的事情(现实也是这样)。但是山治这次结婚,如果往大了想可能会影响海上格局也说不定。《海贼王》一直讲究的是所谓的平衡,不论海上怎么乱,大的局面还是在那里,海上还是三大势力,海贼最高还是四皇之间的平衡。但是这种平衡有利有弊,对于想上位的人来说这种平衡是很不利的,而大妈和杰尔马的联姻可能会成为打破平衡的一个契机。

  站到大妈的敌对方来看这场婚礼。大妈通过一场婚礼得到了杰尔马66的科技力量,又很有可能得到罪恶时代的加盟。而路飞之前在德雷斯罗萨闹的那么欢,他的名气和人气都有提高。还有疯狂科学家凯撒也落到了大妈手里,也就是说大妈可能通过一场婚礼得到了三股力量,这肯定不是大妈对手愿意看到的。

  作为想上位者,必须要打破平衡才有机会,所以这场婚礼注定消停不了。路飞就不用说了,我觉得在婚礼上有行动的杰尔马或者卡彭。

游民星空

  首先杰尔马加入大妈团的动机不单纯。杰尔马是想统治北海,可是乐园是世界政府的后花园,世界政府可能允许杰尔马搞事情吗?因此杰尔马需要借助大妈的力量。不过即便如此,顶上战争的例子也摆在面前——白胡子海贼团落了个什么下场?依然无法正面对抗政府。

  还是那句话,怎么想杰尔马都没有机会,这个很像《天龙八部》里面的慕容复。所以我觉得杰尔马想征服北海只有乱,而且必须是大乱他们才有机会,乱到必须推翻世界政府的壁垒,这么一想他们加入大妈的团队就说的过去了。杰尔马66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就必须挑事,不论是婚礼还是后面他们必须要弄出点事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843话分析 山治的婚礼涌动着多条暗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539494800.jpg